Tuesday, April 14, 2009

白开水情人

这几天病的昏昏沉沉的,你捎来信息的时候,我刚吃了药躺在床上半梦半醒的。。。
读着你的信息,心里突然暖暖的。。
你说你开着车,听着歌,想着我,想着我们过去美好的回忆。。。你说你无法取代的白开水情人,你说你好怀念那一段年少的日子。。。其实我又何尝不是。。。
你知道吗?一句简短的“无法取代”,对我而言是那么的意义深重。
年少轻狂,已经是多么遥远的事了,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天真反而变成是一种奢侈品。身不由己的事每天都在做,偶尔还是得忙里偷闲,而且是心理上的偷闲,要不然会很容易就迷失了自己。。。
我的白开水情人,总是在我拼的心疲力竭时,你就会突然捎个信息来,给我一些些的肯定,还记得你曾经告诉我,你常常和你的学生在讨论友情的课题时提到我,对我而言,你才是我友情岁月里的财富,谢谢你。。。
每次想起你时我都会会心一笑,因为我知道你过得很幸福。。。

3 comments:

  1. 看着你写给我的文字,我的眼角湿了。
    回不去了,我们年少的日子;但是,却一辈子都忘不了。
    每当一想起中学的日子,大片大片的记忆就像决了堤的洪水,停不下来。
    留下的,只有无奈与唏嘘。
    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又老又好的那一种!

    ReplyDelete
  2. 好啊。。就这样说好一起到老。。写到这里让我想起锦绣的一首歌,里面唱着什么什么一起到老的。。你知道吗?刚刚看着你的留言时,想象你变老的样子一定很好笑,哈哈。。。

    ReplyDelete
  3. 哟,五十步笑百步,等着瞧!你以为你老去时还会像现在那么帅哦?不过也没关系啦,我有一个变妆魔术师,他既然能在我嫁做人妇时把我扮得美美的,也一定能在我老去时为我力挽狂澜。顶多答应你这几十年我尽量保养就是了,免得给你太大的挑战,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