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终于

一个月前就已经计划好的旅程终于都被盼到了,还有差不多三十六个小时我们就能往目的地飞去,好期待。。。毕竟已经很久没有拿长假出国充充电了,上一次出国旅行应该是四五年前的事了。。。希望这次期待已久的放松会不让自己失望,能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假期。。。
我告诉自己要把这次的旅游好好的记录起来,回来之后把它整理好再放上这里,希望能留下每一个点点滴滴。。。最近这个心情小站都被忽略、冷落了。大家都没什么上来游走在我的字里行间,或许就少了这些推动力吧,我也没有之前那么常在这里涂涂写写了。不过我答应自己就算没有了这些推动力,我也一定要常上来涂鸦,毕竟这里是我抒发内心想法的小空间,这里的每一个文字都是我的用心,只要我还在意,它就一定会有它的价值,哪怕有一天,有人突然想看看我的心情,随手一按就能体会我当时的喜怒哀乐。。。甚至我自己也能偶尔倒带回顾自己走过的痕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