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病了。。。

感觉好象好久没有进来涂鸦了,或许是少了些推动力吧。。有时候会想在这里涂涂写写是为了留着一些当下的心情,还是想让朋友通过我的心情故事能更贴近我的想法呢?其实不管什么原因都好,只要有人看了我的故事,能留下一些些话语,我就能感觉幸福吧。。。
这两天病了,好久没试过病的这么难受了,一整天都提不起劲,昏昏沉沉的很不好过。生病了的灵魂特别脆弱,也特别需要得到别人的关心。单身的人最怕的莫过于生病了没人关心的那种凄凉感吧。。。不过我还好,至少身边还有些知己好友限时专送的关心问候,不置于让自己觉得自己没人理会。。。
谢谢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