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20强赛后感

最后一个星期才被通知进了半决赛,那种心情是难以形容的。。。因为这次只有我一个人进入二十强,感觉还蛮落寞的。孤身一人上KL拿主题那天,在巴士上就写了这一段。。
一个人朝向理想前进
感觉还蛮落寞的
还好打开单人背包
里面尽是满满的祝福
暖暖的
却不重。。
拿了主题后一直都很烦恼,没有方向,不知该做什么好,所有的东西可以说都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准备好的,最后的那两天就只是忙忙忙。。。幸好得到很多人的帮助与支持,让我觉得很感恩,谢谢你们。。。不过这次再度朝向理想前进不再是我孤身一人,而是浩浩荡荡七个人一起出发,谢谢你们给与我的支持与力量。。。
对于这次的比赛,基本上我并不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甚至还觉得有点沮丧,为什么会这么紧张而影响水准。不过对于能不能进入大决赛还是有一半的机会。。
十强的舞台离我这么近有似乎那么远,能不能站在这梦想的舞台享受着你们的掌声,就看上天的安排了。。。不过不管自己有没有这样的福份,因为这次的比赛,其实我已得到了许多。。。许多在我意料之外的收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