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解不开的无奈

和你聊了之后,真的希望你会觉得舒服很多。。。同是水瓶座的我们,应该很容易就能体会彼此的心情,能成为知己也因为彼此的性格与想法都蛮接近的。。。
你说听着那熟悉的旋律,泪水不自觉地掉下来。你说泪水是为自己舞台的不舍而流、是为自己站在这舞台的光阴流逝而流、是为逼自己面对现实而流、是为自己过去的点滴而流、是为自己身边的人事物的变化而流、是为自己即将建立的王国而产生的矛盾心理而流、是为一切的一切而流。。。这些我都了,而且也好心痛。。。我能了解你所有的不舍与不甘,但我总不能陪你一起流泪。我对你说:人生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已是一种骄傲与无憾。。。我告诉你人生在不同阶段就得学会享受不同的成就所带来的成就感,因为只有这样你才会在未来的路上找到自我、肯定自己。。。我知道你行的,一个对自己这么有要求的人,不管在哪个领域上都会拥有别人肯定的掌声。。。
至于另一个人事方面的问题,我真的也和你一样的无奈。。。因为我本身也不知该如何解开这样的无奈,如果沟通不能解决困境,我也不认为你无声的抗议是行得通的。该怎么办呢?我也被难倒了,只有祝福你,祝福你比我更有能力,去解决这样的难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