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久别的童真。。。

不知为什么今天对面的小学特别早放学,一路走去巴士站搭车都看到成群的小学生。在这些小鬼身上我才发现原来我离开小学生涯已经十九年了,同时也在他们脸上也看到那种我失去很久的童真,那种很容易就满足的简单,那种人与人之间没有险恶斗争、你虞我诈的现实嘴脸,有的尽是一片赤子之心。
好怀念那曾经的天真无邪。。。人真的好奇怪,小的时候总是期待自己能快点长大,到长大了却老是缅怀小时候的那种无忧无虑。。。
不过看到现在的小孩被着那承重的书包与鼻梁上架着那厚厚的眼镜,我倒觉得我那年代的小孩比较容易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