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幸福小站 VS 脸书

最近的心情小站被冷落了,冷冷清清的好可怜。。。宝贝们都迷上了“脸书”,有空没空都流连在里面,忘寝忘食的。。。
这两天脸书可热闹了,宝贝们在里面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可精彩的很。。。曾几何时,我的心情小站也是这般的热闹,可是现在大家都移情别恋了,有了新欢就把旧爱忘得一干二净的。都很少近来这真情流露的小站走走看看,更别说还要费神写下留言了。。
其实还蛮难过的,这么不被受重视。这里都是我的心血结晶,这里都是我的真情流露,这里记载的都是我的真心真意,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被其他的东西取代?真不明白。。。
可能我只是一味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吧。自己写的记载只能感动到自己,别人看了或许只是一笑而过,甚至也毫无感觉吧。。。所以也很难让人留下印象或引起共鸣的。。。
唉。。。算了。不想再强求些什么了。要不要近来看看就由得你们了。就算最后这里只剩下我一个人我也不会放弃,一定会坚持到底。。。因为我知道只有在这里的每一字没一句才能永远储存。何时何日,只要想重拾当时的感觉,随手一按,就能一览无遗。。。这才是心情小站的价值所在。。。

2 comments:

  1. 悠悠白开水情人September 3, 2009 at 12:07 PM

    只想让你知道:你的心情小站从没被人遗忘,每个工作日上网查信件时,都会“顺便”来这里“走走”。就像之前所说的,你的文字还是那么灰(怎么连background都是黑色的...)什么时候这里的文字、这里的“布置”会让人眼前一亮呢?我期待着。

    ReplyDelete
  2. haha...i'm also walk in when the day im free..so pls dun give up k..my old fri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