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九月一日-----审判日

突然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如果到了那天,自己最后还是没有收到任何进入十强的通知,我会用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呢?说真的,我暂时还不知道自己会是怎样面对。虽说因为这次的比赛我已经得到了很多,但毕竟能走到大决赛、亚洲赛才是我最终的目标,也是我理想的一部分。
我真的没有很大的信心,更没有必胜的把握。人外有人,让我见识到自己的微不足道。。。如果真的不行,失望难过是在所难免的。不过我相信我会很快的有再站起来,因为我身边有一群总会限时专送他们的关心的宝贝知己们。有了他们给于的无限力量,我想没有什么路是我不敢走的。。。

1 comment:

  1. 有了我们给于的无限力量和对你有信心,你是ok的nya。。。加油。。。杂草哥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