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垂手可得的幸福。。。

因为这一次的比赛,让我有很多的体会。。。原来幸福快乐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只要我有需要,就垂手可得。其实自己已经很幸福了,有关心自己的家人,还有一班随时愿意为我付出的宝贝知己,人生能得如此,夫复何求?
前阵子还因为公事上的问题让自己一直很不开心。但经过这次的比赛,我该学会放手。。。放下不开心,才能拿起快乐的事。。就好像一颗心的空间本来就不大,如果一味的不把不愉快的事拿出来,又哪来空间去记住开心的回忆呢?
那天,我真的好开心哦。。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你们为我付出的、为我做的,我都记在心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