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5, 2010

我很快乐。。

我很快乐。。。
希望这样的快乐能伴着我久久。
一直以来,我其实应该是一个幸运快乐的人。我拥有很多,有陪我走过很多风风雨雨的老哥、天空还有很多知己好友们,现在又多了几个宝贝。每个人都对我很好,所以我是该知足才对,不能老是钻牛角尖。。。
我很快乐,或许是有些事已经想通了,懂得如何调适自己的心情,所以快乐比之前容易很多。。。
尤其这次上云顶,感觉好久没有和老哥一起出去了,而且还睡同一间房,好像真的很久没有这样了。。还有宝贝们,这次一起上去真的很开心。。。
我很快乐。。。希望今年新年会一直这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