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High不起。。。

今天的心情沉沉的,一直high不起来。是不是因为有些事放不下??
最近的心情一直保持在高度兴奋的状态中,这样的兴奋偶尔会让自己觉得担忧,毕竟也太了解自己了,隐约还是会为自己担忧其实这未必是件好事。。。终于今天的情绪一直高亢不起来,夹带着一丝丝的落寞。。。
我努力的尝试让自己快乐起来,不断的努力让情绪往上爬,实在很害怕它就这样继续向下沉,因为太了解自己了,我知道如果就这样让它继续向下沉的话,我又得患忧郁症好一段日子了。真的不相带着这样的情绪过年,所以我一定要找回今天之前的兴奋情绪,我一定要开开心心的过。。。

3 comments:

  1. 早就知道你会这样,异常的行为让我觉得怪怪的,尤其是在batu Pahat 的时候,一直都觉得你在刻意伪装的扮开心,宝贝不要想太多了,多两天你就回来了难到你不开心吗??年就快到了不要在让这种不好的情绪打倒,更何况我们也不想看到你不开心的样子,别忘记我们一直都在。。

    ReplyDelete
  2. 宝贝有什么事让你high比不起来呢?为什么没听你讲呢?有些事不要想太多尽量做回自己,你说毕竟也太了解自己了,隐约还是会为自己担忧其实这未必是件好事,我想你是想太多了。快乐与不快乐虽然只是相差一个字,那就要看你自己怎样去保握了。不过我想信你一定能做到的,就像之前所发生的事你都能克服,所以我想信你这次也能排除万难一一克服,杂草加油因为你背后还有那么多知己宝贝老哥们,所以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ReplyDelete
  3. 宝贝,谢谢你们。。。
    我会努力的。有你们在为我加油,我的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更何况我真的不想在这期间患忧郁症,所以我会拼了老命的不让任何人抢走我的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