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我很幸福。。。

谢谢你们。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实在不想轻易让眼泪流下,我以为我并不差,不会害怕。但原来不是,我不懂自己在害怕什么?我迷失了,也崩溃了。。。当时我实在很想听到你们的声音,就需要那种可以给我支持,给我依靠的声音,因为我实在不懂自己可以或者怎样,失去了方向。。。
谢谢你老哥,虽然我不能好好的向你表达我内心的不满与不甘,但我却能深深的感觉到你对我疼爱,这样的力量对当时的我很重要。。。
谢谢你我的红颜知己,和你的那一席话,让我的思绪清楚了许多。让我的心情平伏了许多。。。
谢谢我的宝贝们,你们都回了我电话。我知道你们都会一直在我身边支持我、鼓励我。。。
我很幸福。。。因为我拥有你们,这些比什么都重要。。。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这样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