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你都听进心里了吗?

这俩天对你说了这么多,完完全全把心里的都告诉你,你都听进你的心里了吗?你了解了多少?又体会了多少?我的心情,我的感受你都能体会吗?
这些日子我是这么走过来的,你能明白吗?我自己跌倒自己爬,自己受伤自己敷药。。。有没有佩服我是那么的坚强?那种契而不舍、视死如归的精神,有没有让你有一点点的内疚?
终于都把心里的疑问与不甘都释放出来了。。。不为什么,只是想让你明白我就是这样的我。。。
因为看得太重,因为太在乎,因为不甘心。。。所以不放弃。。。。

3 comments:

  1. 你说的话我当然一一都记在脑海里了,一直以来你都是最疼我,虽然当中有着非常多的点点滴滴,但这一切都是我们的回忆,谢谢你对我的包容与容忍,而我切一次又一次的在你还没完全复原的伤口上撒盐,我们都能够感受的到你对我们的关心与疼爱,谢谢你。宝贝(有你真好)!!请原谅我的忽略,放肆,蛮不讲理。。这两天跟你聊天感觉很舒服,希望这样的感觉能够一直保持着,当然你也答应过我说你要选择开开心心的过,希望你不要食言哦!!还有谢谢你昨天陪我度过那难以入睡的时间,虽然你不在,但是这种暖暖的感觉真的非常好。。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2. 我也很喜欢这两天和你聊天的感觉,感觉很舒服。。。很开心有这样的机会让你听到我的心里话,我现在感觉踏实多了。。。
    宝贝放心。。我会让自己开心的过每一天的。不管你发生什么事,只要你有需要到我的时候,我都回陪着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