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究竟是这么了??

我们之间究竟是这么了??
你要判我死刑,至少也该让我知道原因。我做错了什么吗?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说要我继续过我现在的生活,你说让我们各自过各自的生活,你究竟想要表达什么?你真的要做到这样绝吗?刚刚你和我算到这么尽是,说真的我还一时不能反应过来,在那一霎那,我的心好痛,眼泪都要流下来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这样,你是存心想要伤害我的吗?还是想要报复我对你的忽视?
我一直对我们之间的感情很有信心,我以为你也很我一样,一样的那么肯定着彼此,我常常还对我的宝贝们说,有你这样的兄弟,我是那么的自豪,不管发生什么事,我们都会是一辈子的兄弟,那种感情是那么的坚定。可是今天你对我说出了这些话和做了这些事,原来我错了。。。我错在自视过高,错在对你我的感情太有信心。。。
我有尝试的想要和你沟通,想要解开你心里的结,可是为什么你的态度那么坚硬?是我对你造成了伤害吗?还是因为什么原因?我真的不想我们的关系就这样继续恶化下去。。。我不清楚你还会不会在乎,但我可以告诉你我一直都很在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