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蘑菇头。。

已经三个月没剪头发了,今早终于都剪了个新发型。。。
我个人是还可以接受这样的新形象,不过我想这次这样的转换应该要被笑很久,因为就傻傻呆呆的。第一次尝试这样的发型,就连自己感到镜子里的自己都好不习惯,就很想笑。。。
每次剪了头发,换个发型,心情都会变好。心情不好就想做三件事---剪发、游泳、淋雨。。。这已经是一种习惯,稍微比较了解我的朋友都应该会知道我的这个怪癖。所以今天心情倒也真的轻松很多。。。
我的新发型傻傻呆呆的,希望这样一个傻呆能给我带来好运。。。

2 comments:

  1. 嘻嘻...真想目睹你的新发型。心情不好去淋雨,这方法还没试过,不过应该会大病一场...

    ReplyDelete
  2. 好想看看你的新造型哦!放张照片来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