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熟悉的笑脸。。

本来打算用I-Phone为今年你生日惊喜的最后一击,可是因为得问你要什么颜色所以不得不预先让你知道,我们会买那个你很想要但又不想我们买给你的电话给你做你今年的生日礼物。在我问你的那短短几秒里,我陆陆续续听到你发出了几次笑声,虽然我看不到你当下的样子,但就在那瞬间,我脑里浮现出的就像我之前看到小小宝在LV店,我们买钱包给他,他开心的样子。。。我不晓得我有没有会错意,读错你的心、你的笑。但我希望我心里突然浮现的那张熟悉的笑脸正是你当时的笑脸。。。
这是我们的心意,也是我们希望看到的笑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