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听你。听我。

听你。。。你说我们这样为你庆祝,你的泪水差一点就掉下来了,我想你除了感到意外之外,还有更多的感动吧。而我们这么用心的为你庆祝,只为了让你拥有不一样的回忆。。。你说你最近的转变是因为你已找回很久以前的那个有自信的自己,不再像之前那样情绪化、爱钻牛角尖,你说你希望自己能一直保持现在的心情,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因为我们一直都在你的身边。。。我听你诉说了很多,很久没有这样好好的聊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那种心灵上的交流。。。
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说着说着。。。我突然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泪腺。你有被吓着了吗?你说我什么都默默承受,这是我第一次和你说这些。其实就如你说的那样,有些事真的需要依靠时机与环境。时机对了,就自然而然会把内心的话完全释放。。。和你说了我的忧虑,你也对我分析了许多,我都听进去了。你知道吗?当我背对着你时,我真的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而且是很强烈的就直接能感受得到。。。我会试着让自己快乐起来,因为真的不想让真正关心我的人一直为我担心。。。
这一个夜晚,听你。听我。
这样一来一往,我们对彼此又有了多一层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