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理想。。

我以为这一次‘理想’是离我最近的时候了。。。我以为这次我一定能实践我的‘理想’。。。
可是我的‘理想’可能又要难产了。。。
心里好难过。。。听说有人即将在我最理想的地方开我想要开的店。唉~~我的心马上冷了一大半,这一次有输在时机。被人截足先登,抢在我之前开了一间学院。那我的计划该怎么办?是不是又得搁置、延后?还是要重新考量新的地点?
好累,这种身心疲惫的感觉真的好累。。。有种前无退路,后有追兵的感觉。为什么总是不能拥有天时、地利、人和?为什么我只是要完成自己多年的理想都不行?我一直很努力的在朝着理想迈进,为什么总是不能天从人愿?为什么总是比别人慢?为什么?为什么?

5 comments:

  1. 要拼才会赢,开店开店开店,我们都会支持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们’。。。
    ‘你们’叫什么名字?

    ReplyDelete
  3.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你要相信这句话!下次成功的就是你!

    ReplyDelete
  4. 白开水情人。。。希望真的会如你所说。下一个成功的会是我。。

    ReplyDelete
  5. gor!! who is the 1?? i know?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