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祝你顺风、愉快。。

再过几个小时你就要飞去北京了。虽然一开始你对我说你想陪你妈去旅行,我们之间有些误会,不过现在也已经没事了。希望你这趟北京之行会玩得尽兴。。。
很遗憾今年不能在你的生日当天为你庆祝,不过也没什么,毕竟往后还有很多个12月14日,还有很多机会能陪你一起过生日。。。今年你的生日你身在北京,在异地过生日感觉应该也不错,至少也是一个新的体会。。。就如小小宝所说的那样,在当地买个蛋糕庆祝,应该也蛮赞的。。。
小宝,祝福你一路顺风、玩得开心尽兴。。。等你回来再给你一个惊喜。。。

6 comments:

  1. 借用老宝的blog发个讯息给小宝~~
    小宝,虽然你12月14日不在马来西亚也不能和我们一起过生日,其实很想知道你的心情是怎样的!
    宝贝,祝福你一路顺风~~最重要的是买东西回来给我!
    不然就popppss你~~~

    ReplyDelete
  2. 再借用老宝的blog,转个讯息个小宝(ling)~~
    今天是小宝离开马来西亚的第一天,感觉好不习惯的!整间家安静了许多,真的少了很多杂音,耳朵舒服极了!
    不知道人在上海的小宝冷不冷呢?希望他能习惯那里的生活~~也希望他迟点回来@@
    O(∩_∩)O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小宝你真幸福。你看你才离开一天就有人这么想念你了。。。如果你现在能看到他的留言,我想就算天气多冷,你的心里应该也会觉得暖暖的吧。。。
    其实我也有一点想念你。。。

    ReplyDelete
  4. 其实你不只是一点的想念你的小宝啦!他可是你最疼爱的小宝咧~~他不在,你也早睡了哦!想念他就勇敢的说出来###
    你很美!OK...

    ReplyDelete
  5. 唉。。 做人真难。一点多睡还叫早睡。。如果迟睡又要被讲说我太想念他而睡不着。。几点睡都是错。。

    ReplyDelete
  6. 明天小宝就回来了。。转眼一个星期就过了,不知他这次的行程开心吗?不知他的脸有没有比较好?不知他有没有想念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