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心里的第一道阳光。。

不懂从什么时候开始,睡醒就能看到宝贝的信息,对我而言是一件幸福的事。可是这样的幸福并没有维持很久,不过每天睡醒,我还是会第一时间查看我的手机,看看自己当天是否能不能要个幸福的开始。。。
今天睡醒后不久听到信息响,心里期望着是宝贝发送来的信息,果然没让我失望。不过意想不到的是,这次不是小宝也不是小小宝,竟然是我的大宝发送来的信息。说实在的,有点受宠若惊。尤其读着大宝信息的内容,即开心又感动。大宝好久没有写这样的信息给我了。。。让我今天重复看了好几次。。。
大宝,我不懂为什么你会有这样的转变,总是筑起一道墙,不让人走进去,自己也不走出来。。。你说你忽略了我的感受,其实很多时候我也忽略了你。已经很久没有听你诉说你心里真正的想法了,很多时候,你总喜欢口不对心。
宝贝啊宝贝,有时还真的蛮担心你的,你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什么都自己独自承受。。你以为你这样做就会不让我们担心吗?其实你这样我会更担心,而且还要猜想你的心事,你在想什么。。。甚至有时还会问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够好,所以你不够信任自己才不愿意和我分享分担你的故事。。。
不过宝贝我不会因为这样而放弃的,我会要求自己做的更好。期待着某一天你会愿意对我说出你的故事。。。
一直以来我都很怀念那些你在我家我们一起睡,临睡前一起说说聊聊的日子。。。

2 comments:

  1. dy宝贝我要说多少次你才明白呢?我都说了我没什么事你又(不相信)王力宏吗?不过很开心很暗爽你会那么在意我~真的很开心~放心有什么心事第一时间给你知道(**)说真的还真的很久没去你家小睡了哈哈,找一天去你家培养培养感情调调情吧~呵呵~小宝不在的日子还真的不习惯,虽然很少跟他谈心事,他出去也没跟他聊什么,可能这就是我的性格吧~但是小宝~你不在~还真的很不习惯。以前就可能会习惯吧,不过老中小小宝你们感觉得到吗~~最近的小宝改变不少了,整个人活泼了很多很多,这就是你的性格吧小宝,还是最近看太多王力宏的演唱会(改变自己)还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哈哈!希望你玩到开心点~宝贝家族万岁。

    ReplyDelete
  2. 小宝确实改变了许多。。。可能他真的找回原本的自己了吧。真替他开心,至少不像之前那样迷失、彷徨。。。
    大宝,如果你真的没事我真的很开心。这两天你给我的感觉很好,很久没有得到这样的感觉了。。。希望这种感觉不要太快离开。。。大宝,你说找一天去我家睡讲了很久了。。。
    小小宝,怎么了?好怀念我心里的那个小小宝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