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4, 2009

宝贝怎么了。。。

这么多个宝贝,要算你最幸福了,能和彼此相爱的人一起。。。为什么我却觉得越来越看不透你呢?我看到的那个就是你吗?还是你不想要我担心?为什么我会有种这么近、那么远的感觉?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没有心灵的交流,怎么称得上宝贝。。。但如果你真的风平浪静,那也值得开心。。。

和你相处的机会最少。。但也没有离我很远。因为我相信如果你有什么事,你一定会找我的。我们每天都会在网上聊,所以就那么远、这么近。。。听到你最近手气还不错,也为你感到开心。我想现在你唯一的是对某些事还放不下。或许你是那种新的不来,旧的不去的人。你说你是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但很多时候我却能轻易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

每个人都说我最疼你,你觉得呢?久久才给我糖吃,是你一贯的做风。不过最近我们的思维有靠近了许多。是因为你尝试打开你心里的那道墙,还是我找到了和你相处的方法?一个肩上背着很多负担的宝贝,看了确实让人心疼。。你的理智与勇气让我觉得放心,但不要因为这样而什么事都一个人承受。你不是铁人,你也有脆弱的权利,所以想停下来的时候,不要忘了其实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年纪最轻也最后加入的小朋友。。常常会让人觉得很窝心的宝贝。因为你,整个宝贝家族多了很多乐趣。但是你自己真的也快乐吗?昨天你要我原谅你,我更肯定你在乎我没有比我在乎你少。。你有你的压力,但这些压力本来不该是你的,毕竟你才二十岁。我知道你有你的方向,但有些事还是得靠天时、地利、人和的。。你说你有很多话想说,但不知怎么开口?其实很容易,就心里想什么就说什么,没有什么事不能说的。。。

不知你是受我影响还是我们体内本来就流着同样的血液,所以你很像我。。。有时你还蛮好用的,只是有点笨。。。不过我不在的时候你可以帮我看着这些宝贝和我们的家人,让我还蛮放心的。。。

我是老宝,也是杂草。。。能拥有你们是很幸福快乐的。你们让我本来慢慢退色、乏味的人生,重新变得色彩缤纷。。。虽然有时很气很失望,但有起有落好过只是一条平线。。。我好幸福。。有爱我的家人、有老哥、有上了神台的知己、还有你们这班宝贝。。。人生得一知己很难,但我却拥有了这么多。谢谢老天、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4 comments:

  1. 说的真好~小小宝~yeah~~

    ReplyDelete
  2. 老宝~你放心我没什么心事,只是最近没什么睡到所以不太爱讲话而已,你放心我真的没事。我们永远都那么近只是你没觉得而已,有些事不是我不想说,说了有用吗?早上才刚答应你晚上就那么烧,如果你是我你会怎样呢?所以不要怪我。谢谢你老宝~muakssssssss

    ReplyDelete
  3. 如果我是你,就算我知道你已经知道了我还会亲口在交代一次。。因为在乎,所以更希望得到谅解。。

    ReplyDelete
  4. 小朋友。。。需要这样烧吗?谁说我有心事没说出来??我说了啊!而且还第一个对你说。。然后呢?都没有人理我!甚至还说我一个人躺在那不说话是因为我太累。。。唉。。过去就算了,反正我现在也“原谅”你们了,还能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