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你。好棒

谢谢你。。。
说我幼稚也好、执著也罢。对我而言,进来我的心情小站的都是想了解我、知道我多一点的朋友。。。所以谢谢你。。。你让我肯定有些事是值得的。。。
你是谁??这里的“你”有三个人。。。

当我打电话问你,你最近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时,你回答我说我又没有写你,只写我的宝贝。。。我就知道你有在看我的心情了。这样的一个你看似粗枝大叶,有时又心细如麻。不过肯定的是幸好这一路走来有你,不曾放弃过我。。。

第二个你是刚刚和你聊MSN时,我问你,你说你一直都有游走我的心情小站的习惯,也从没间断过,而且还觉得奇怪为什么我最近都没有在这里涂鸦。。。说实在的,听了有些感动。这一次又吃到你的糖了。还以为你和其他人一样忘了这里,那里知道你还一直守着你的诺言。而且还已经成为一种习惯。谢谢你。。。

我知道还有第三个,因为那天和你聊SKYPE时你突然说很久没去看我的部落格了,要进去看看。。。所以我知道有你。我们之间没有很多激情,但就是一直在那边。没有怀疑过。。。

4 comments:

  1. 唉~我都不知我跑进来这个你。好棒..做么:(又没有写到我...唉~不过我就是他妈的不要脸跑进来涂鸦~你可以怎样~哼~哼~哼~虽然我很久没进来走走看看,不过哦而没事做我还是会进来啊!!我知道你问我最近有没有进来看看,我说没有你很生气很不爽很不想跟我讲话对吗?我就他妈的喜欢弄你生气你吹麽哈哈~每天只会写他给你吃糖,等你回来我请你吃花生啦!看到都讨厌~哼~还有每天只会说谁说谁最关心你,难道关心是用嘴巴的吗?有心该可以吧?还有喝多点可乐啦我包你的脚会很快就复原了,你说对吗?

    ReplyDelete
  2. 当然关心不是只是用嘴说说而已,而是要用心与行动表示。。。所以很谢谢他们就算我没有一再的提醒,可是还是会进来我的心情小站走走看看,了解一下我的心情。。。
    无可否认你们再其他方面可能也有表现到关心我的举动,我也很开心,但是在这方面就不闻不问,莫不关心。。都不想知道我最近心里在想些什么。。。

    ReplyDelete
  3. 最近心烦吗?是不是人在异乡,心在家乡了?

    ReplyDelete
  4. 也不是这样的。。。心烦是因为工作上的问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