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不甘心,不放手。。。

这些年我都很努力的在追逐一个梦。。。
不管你们要求什么,我都尽心尽力,务求达到自己所设下的标准的极限,因为我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认同。。。从前我还以为我都做到了,可是到最后我才发现原来我什么都不是,你们忘了我的努力曾经为你们带来的荣誉。我不敢奢望你们记得我的付出,但至少今天别把我说得一无是处。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对我的评语尽是无能、不尽责。。
在这社会混了这么久,什么人的毒舌我都能应付,唯有这次我被打倒了。我的心好痛。。你们怎么能就这样完全否定了我的付出?虽然我不尽完美,但也不至于像你们说的这样。。。
留下,对我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但如果要我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开,我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自尊就这样让你任意践踏,不甘心到最后原来自己什么都不是。。。
不甘心,不放手。。。
不放手,我又能做什么?因为这个时候,我做什么都是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