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心。语

最近的心情就象坐过山车一样,起起落落的。。。这一秒还在笑着,可能下一秒就独自沉默的想逃。。。我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是面对?是逃避?在害怕什么?
很容易就掉进那个失落、彷徨的深渊,然后慢慢的爬起来,最后又再一次掉下去。。。这样的情绪反反复复的,重复又重复,让我倍感吃力。我答不上来究竟自己被什么困扰,只是一味的被这些负面情绪纠缠着。努力尝试想要摆脱它,却找不到问题的根源,更不知从何下手。也不是不想说,只是连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是为了什么。。。
无奈的现实生活,让我觉得好无助。是现实的脚步太快?还是我走的太慢?我拼了命的在后面追逐,不敢停下来休息片刻,深怕自己手上最后仅存的,会慢慢流失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