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人生。。。

生活究竟是为了什么?人生存在这个世界上究竟是为了什么?
尊严、五斗米、自在,何者为重?
要怎样做出一个抉择?
也许太好胜,所以不允许留下污点。。是不想承认失败,还是不认为自己失败?因为好胜。。。
尊严值多少?宁愿放弃自在的生活?还是因为那五斗米?所以选择放弃尊严?
是留下来证明比较有尊严?还是潇洒的离开比较有尊严?
离开真的就代表潇洒吗?会不会被解读成做贼心虚?又或者是一种对指责的默认?
人言可畏。。。

5 comments:

  1. 人生是为了很多原因而活,你不是不想承认失败,而是你根本没有失败!好胜是平常的,我也很好胜,可是在我的人生中却失败了很多次!现在的你不能离开,你得站稳来和他们交战!宝贝们会支持你,因为我们爱你!你快乐所以我们快乐。。。

    ReplyDelete
  2. 你还年轻,或许你并不曾体会什么才是真正的失败。。其实我的人生也失败过许多次,就因为这样所以害怕失败,也不允许自己再失败了。。。我不想让大家失望。。。

    ReplyDelete
  3. 跌倒了爬起来,失败了在努力~这是小学老师教的,但真的每个人跌倒了都能爬起来吗?答案是~能~因为我相信你一定做得到,因为你有个好胜的心跟一个怎样打也打不到的精神。所以你说的对~杂草万岁~宝贝不要想太多,现在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宝贝们永远都会支持你不管你的决定是什么。加油在加f1在+v power=成功~

    ReplyDelete
  4. 大宝。。。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