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一个人。好冷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这里变得好冷。温度持续下降,冻得我的免疫力快全死了。。。不过我还是会继续对抗,只因为我说过就算这里到最后只剩我一个人,我都不会放弃它。。。再这么寂寞、再怎么无奈,我都得坚持。。。。
因为这里全都是我的心血。。。这里是让我宣泄我所有情绪的地方,也是让那些想要了解我多一点的朋友的最佳管道。这里有我很多的回忆,更记载着我所有的喜怒哀乐。。。
不想留下的人,不强求。。。
留下的,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让我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

6 comments:

  1. 很假例......bro

    ReplyDelete
  2. 老宝为什么写到酱泄气的话呢?还有我们嘛讨厌~最近可能每个都很忙所以比较少进来走走看看。哎哟~都是老哥咯!!开店我们大家都下去帮忙所以回来很累又要做农夫所以~malu~希望老宝不要生气哦!我们现在得空就会进来走走看看留下我们想要跟你分享的事好吗我们永远的老宝muaksssssssss。

    ReplyDelete
  3. 别烧到老哥那边,老哥的店已经开了两个星期多了。。。

    ReplyDelete
  4. 其实你不是一个人!至少还有我!看着宝贝们乱七八糟的comment,只是不留下痕迹而已.还以为你最近很忙没时间发唠骚,原来在生闷气。
    坚持杂草的精神,加油哦!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支持。。 你说至少还有你,但你都没有报上你的大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