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妈,生日快乐。。。

祝你生日快乐。。。
从来都不曾告诉你这些年我在做些什么,我在外面自己生活,自己选择,自己面对。。。你没有多问,只是在我后面默默的支持着。。我努力的在追求着自己的梦想,虽然我不知道最后我的梦想会不会实现。。。
其实有时候会害怕你们一天天老去,我努力的工作只想你们快乐的生活。。。我希望自己能快点成功是希望你能因为我而感到骄傲。。。
从小到大,我知道你用着你得方式来爱着我们。现在我们都长大了,我希望我能让你快乐。虽然我现在还不能给你最好的生活素质。但我希望有一天我能让你过着无忧的生活。
希望你永远健康、青春、幸福、开心。。。
我是那么的爱你。。。

2 comments:

  1. 你一定做得到,我们永远支持你老宝。你妈知道她也会感到骄傲不管你成功或失败,因为你毕竟已经很努力的在做。现在这个小小挫折你不要放弃哦~(人在做,天在看)老宝你一定行的。老宝你知道吗~你是最好的~

    ReplyDelete
  2.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会努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