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快疯了。。。

我好累。。。快疯了。。。
这样的煎熬让我快支撑不住了。
脑海无时无刻都在想着一样的问题。那些莫须有的罪名一直在我心里缠绕着,解不开也放不下。。。
好累。。累到害怕睁开眼,是逃避不想面对,不想面对那不知如何解决的烦恼,不想去想那无法接受却甩不掉的指责。或许只有合上眼才能得到片刻的宁静。
脚步越来越沉重,让我无法继续前进。

心很冷 也很重
拖着它
我走不动。。。

2 comments:

  1. 我知道你累,可是这是你必须去面对的,也必须去解决的!那些莫须有的罪名一直藏在心里干嘛?你都没有做过,难道你要去认吗?宝贝勇敢的站起来,继续往前走!不要停下来,你肯定走得动!就算你走不动,不用怕,宝贝们会用力把你推到成功快乐的终点!

    ReplyDelete
  2. 放心吧,宝贝。。我一个人选择我一个人走,不管再累我都会继续往前走的。更何况我还拥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不管怎样,就算我一个人孤军作战,只要有你们的关心问侯,我一定不会觉得寂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