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王力宏




那天和宝贝们上了吉隆坡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这是小宝期待已久的演唱会,看他那种兴奋的样子好羡慕,毕竟自己已好久没有因为期待某件事而兴奋到这种程度了。更可爱的是演唱会第二天睡醒他竟然告诉我他很生气,因为没有梦到王力宏。。得到这样的答案,我差点疯掉。。。很不一样的小宝,可以这样迷恋偶像。。
这场演唱会没有让我失望。整场演唱会都蛮紧筹的,没有冷场。一场成功的演唱会应该要有让人留下印象的卖点,王力宏做到了,至少观赏了他的演唱会之后,会有几个画面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
演唱会开场前发生了些小插曲,不过不关王力宏的事,而是我的大宝因为三支可乐跟管理人争执,还争得满头大汗的。多亏有他,不然我们就没有可乐喝了, 哈哈哈。。。
那两天在KL,除了看演唱会也没做什么了。。只是看演唱会那晚有点不开心所以自己跑出去喝了一瓶闷酒,可是又有谁会关心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