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棋子。。


心好痛。。。已好久没有这种痛了。。明明知道它为什么而痛却不晓得它为什么会这样痛,听起来好像很矛盾,这种感觉确实很难受。。。
听着属于我们的歌,有快乐的、有悲伤的。。。而我的心情却只有郁闷。。。我的情绪总是那么容易的让人牵制着,一直都是这样,不同的只是在不同的阶段被不同的人物牵制。。。是我太用心还是我对自己太没有信心,永远只能做棋盘上的棋子,永远都只是个失败者。。。

不知道为什么,想念你的次数还蛮频密的。。。或许因为上船前和你有些误会吧,又来不及让你明白,所以一直让它牵绊着,久久不能释怀,留下一片灰灰的天空给我。。。 而你呢?只说了不想讲话就匆匆挂上电话之后,你的天空又是什么颜色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