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旧照。。

前天刚刚搬家,这两天都在忙着收拾东西。翻看那一叠旧照,发现里面有几张我们的合照,那种感觉很奇怪,即熟悉又陌生,回想着我们以前在一起的日子,藕断丝粘了两年,然后又走在一起不到几个月还是分开了。。。熟悉是从来都不曾把你从我的心里拿走过。。。陌生是第二次分开后你就很少,甚至没有与我连络了,对于你的近况,我懂得是少得可怜。。。
有时天真的在想,要是哪一天让我和你遇上了,我该会是什么反应?我想我会逃跑,不要问我为什么,连我自己也答不上为什么会这样想,只想在远远的地方看着你。。。或许哪一天你想回到我身边,这是我求之不得的结果。。。

2 comments:

  1. 那就行动吧!加油..

    ReplyDelete
  2. 要就快快行动了,不要在等了,沒行动他那知道哦....加油...加油...VV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