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年度之旅。。。











这已经是第五次上船了,也意味着已经五年了。。。每一年都会上船工作一次,三天两夜。。。工作之余还可以趁机偷闲,这五年都是三个人一起成行,也只有傻鸟K从来都没有缺席过,每年都会和我一起上船,正如他说的,不是价钱的问题,而是这是每年的集会,所以就算他已在文莱工作,来回机票都还贵过我付他的酬劳,他都愿意奉陪。。。这个傻鸟,有时还真摸不透他,看似冷冷的,有时却让人感觉很窝心。。。
喜欢在船上沉淀思想,总结自己一年的得失。。。而今年除了一起谈了将来的计划外,其它的一直无法集中,因为被一些问题困扰着。一直都把情绪收得好好的,不敢表露出来,或许这就是我唯一的成长吧。。。
直到那晚终于崩溃了,还不小心让傻鸟发现我的泪痕,他那关心的语重心长,确实让我温暖了不少。当然也少不了那晚的星空,这么的懂我。。。让我无所遁形,一时间情绪一涌而上,再也无法掩饰。。。
放心吧。。傻鸟。我会努力的。你说的我都懂,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去改变。
还有每次在我最寂寞无助时,只要我愿意抬头遥望,你一定就在那里的星空,从来都还是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