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收集快乐。。。






















朋友都说我部落格里的心情很悲伤,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我喜欢偏向悲伤的思维?还是我擅长表达悲伤的文字。。。?
其实那天你们的谈话让我有点当头棒喝。。。我得学习如何选择快乐。。。
在这半年里,我应该是快乐的,尤其和你们这几个宝贝相知相惜的这些日子里,你们确实在我的生命里增添了许多色彩,也因为你们让我与一些老知己多了更多相处的机会。。。
我们的回忆里确实有很多快乐的片断,或许是我一直忽略了。
你看到了吗?回忆里我的笑容是多么的灿烂,快乐其实一直就在我身边,只是我一味的放大一些小瑕疵而错过了很多开心。。。现在想想是多么的不值得。
生命是一场不停的旅行,如果不及时握着眼前的快乐,错过的再也回不去。。。
谢谢你们让我在停下来回头望的时候,还能收集到这些快乐的感觉,拥有你们我肯定是幸福的。我会好好珍惜这样的幸福,也相信这样的幸福一定会继续陪着我往前走。。。
因为我相信我会快乐。。。
快乐是选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