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这么近,那么远。。。

我看到了你脸上的满足
我了解那种满足
因为我也常常这样为你付出

你是那么的兴奋在点算
害怕把谁给遗漏掉
你一定没有察觉
当时我是多么的想逃
因为我快忍不住再继续伪装自己
不敢再你面前卸下小丑的笑脸
害怕你会收回你让我仅有的快乐
明明就在你的身边
为什么突然却变得那么遥远

我没有嫉妒
也不该有任何责怪或埋怨
只能默默地羡慕
羡慕你对他们的用心

用力的想隐藏我的痛
不敢表露是害怕你会置之不理
那只会更加伤害

没有否定你对我的努力
只是感憾
我始终无法让你对我就象对他们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