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最幸福的事

今天收到朋友的信息,一则看了很有感慨的文字,所以决定把它转截在这里与大家分享。。。

总认为幸福在很远很远的地方,在这世界上没有多少人能得到多少,而得到的人却需要付出代价。。。
你和我的相遇,就像电影里的故事那么戏剧化,却让我发现,在我生命里的幸福原动力就是你。。。
当我想笑的时候,你却比我先笑,因为你能看穿我眼里的快乐光芒;而当我想哭的时候,你的纸巾总会在我的眼泪掉下前准时递上。。。
原来幸福,并不需要付出很多的代价,被身边的人了解也是件幸福的事。。。
而让我感到最幸福的事是让我认识你。。。

24 comments:

  1. 盯盯盯!!!我来了!!!答应过你的事我会做的虽然有点晚了:P 这1-2星期宝贝们都好像都有自己不开心的事。。。到底怎么了>.< 不要想太多了。。。让一切不开心的事都过去吧。。。去寻找可以让自己快乐的事!老宝~!你也是哦!现在是(我)希望几个宝贝们可以在这里写下点东西!给你们3天的时间哦。。。没有看到你们的comment我回去就抓你们来打,嘻嘻~!love u all baby!!!muakkzz

    ReplyDelete
  2. thks so much, my baby siang....
    almost 1 month i didnt receive any comments from my baby le. but avday when i sign in my msn i still hope i can receive e email say i got received a comment. but i dun noe how many time i disappointed everyday. thks, really very thks n feel so touch to read ur comments.i going bk paloh later ,so i write english to reply u,cos i wan let u noe immediately how touch n thks i am. i noe all my baby not so happy n got sumthing bored.i hope all e bad thing will gone soon. i feel suffer cos cant help any1 to settle their problem even fail to share their unhappy mood.i dun noe wat happen between me n my baby, i really feel it sumthing happen.anyway ,i hope our relationship can go back like as close as last time...i am wat i am,i did wat i did, i still e 1 as b4, r u?

    ReplyDelete
  3. 老宝!借你的心情blog来用用。。。本来想写在FB的但是又不想让太多人知道我现在的心情。。。今天睡醒开了电脑后突然觉得鼻子酸酸的。。。老宝每天在问为什么我那么早起我都回答习惯了。。。其实是梦到她我才那么早醒。。。每天睡醒后的那几个小时我是怎么过的我真的不知道。。。到了晚上就出去麻痹自己喝的烂醉才舍得回来。。这种日子要过到什么时候呢???虽然短短的几个月,她在我心里占有很大的位置了。。。要我怎么放弃呢??不放弃又可以怎么办???时间真的可以冲淡这一切吗??这次是我第一次和宝贝们讲我最近不开心的事也是第一次用文字来发泄。。。对不起!你们看了可能会担心吧。。。放心宝贝们。。。就像刚才我讲的。。。我会去寻找可以让自己快乐的事。。。假装快乐的我很快就会变回原来的我;P 一个没有读过华语书的人还可以写那么多废话。。。哈哈,厉害吧^^

    ReplyDelete
  4. 不知道(你)有没有可能看到这番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如果有一天你想回到我身边)不管当时的我有没有女朋友。。。我 都 会 选 择 你!!!im waitting for u n miss u so much !!!

    ReplyDelete
  5. 中宝,看了你的留言心里除了难过外还有很多很多的内疚,这些日子你这么不开心了我还一直把自己的烦恼带给你。。。是我不够细心还是你太会伪装?或许是我也很烦吧。。。感情真的是一件很烦的事,所以面对它的人一定要很聪明才行,宝贝,很多东西说倒容易,要做真的很难,爱一个人很难,要放下一个人更难,可是又能怎样?一个不懂爱自己的人还有什么资格爱别人?你在那里继续逃避对整件事也无事与补,倒不如振作一点,面对它。解决问题的最好方法就是勇敢的面对它,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过去的,当有一天你回头望的时候,你会发现今天的自己为了她而每天这样过日子是多么的傻与不值得。。。人非草木,要你不去想,不去伤心是不可能的,但只能希望你能尽快调适自己的心情与让自己快乐起来,重新出发。。。我们这些宝贝一定会在你身边的。。。。

    ReplyDelete
  6. 老宝~不需要内疚什么。。。有时候我为了解决你的烦恼却会忘了我自己的不开心。。。这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好的。。。要放下一个我爱的人的确对我来说是很难的事。。。我尝试过去接受别人但是我做不到。。。我很害怕再被骗的感觉了。。。在很多人的眼里我是花心的人但是背后的故事他们知道些什么。。。我被抛弃多少次了我自己都数不清了。。。我真的是个那么差的男朋友吗还是我自己傻!!!

    ReplyDelete
  7. 祥弟你认为你很傻很花心吗?其实不是,傻的是那些不知所谓的笨女孩而已,他们不懂的珍惜你是他们的损失你也不要太介意,你还年轻还有大把时间你说对吗?(不管全世界把你放弃)至少还有我们这般好朋友好兄弟不会放弃你!!爱情没有了还可以在找,可是友情兄弟没有了就很难再找回来了你说对吗?时间能冲淡一切,希望你很快就能回来。我相信你能做到的,就好象你所说的一个没有读过华语书的人还可以写那么多华语而且又没有错字哪里找哦!!加油吧我的祥弟。 晚上见,记得驾慢一点!!!

    ReplyDelete
  8. 哇。。想不到大宝你这么久没进来留言,一进来写就说的头头是道。文笔还蛮顺畅的。虽然你不是写给我的,但既然是为中宝而写得我也会感到开心,毕竟我们四宝之间是没有什么好计较的。不管是谁有问题,其他三个都会很乐意挺身相助吧。。。所以中宝你一定要为自己加油哦,赶快让自己重新站起来。我也会和你一起努力让自己快乐起来的。当然也少不了另外一个知心神仙,答应我,要加油!无论发生什么事,我都会一直守在你身边。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分担你的心事,尽管把我找出来,陪你负担。。。

    ReplyDelete
  9. 终于等到了~!刚好是第三天!老宝!中宝!每次看到你们回我的comment我很感动...感动到留下眼泪了...昨晚,我一个人走路出去找地方喝酒。。。坐在哪里想我到底怎么了!!!是不是时候该醒了???到最后我回家要找老宝。。。但是他在睡觉,我不想吵醒他因为小宝告诉我他样子看起来很累。。。但是不到一个小时,老宝就打电话给我了!老宝!谢谢你怎么关心我!昨晚答应你的事我一定会做到!原来的我就快要回来了!!!last chance to小宝。。。在我回到前快点上来留言不然你就。。。!嘻嘻!宝贝们~我不开心的留言就在这里停止了。。。原来的我回来了!!!!!!!

    ReplyDelete
  10. 哈哈。。。回来就好。。我们都在等你回来。
    让我告诉你,你才是中宝。roti是大宝。。。 不要再弄错了,OK....... heehee......

    ReplyDelete
  11. 中宝讲我没有写错字吗。。。特地的!!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walou...都说你才是中宝了!ROTI是大宝不时中宝。。。。。

    ReplyDelete
  13. Halooo!!你们的小宝我来给老宝写留言了哦@@。。
    最近还发生蛮多事的,个自都有着自己的问题要去面对,对于我来说现在的心情好很多了,老宝你呢??我不希望爆风雨来袭哦!!老宝答应我不要把生边你所疼爱的人的感情生活还有司人问题来影响你好吗??只要你有尽力就好。。。早上我听你说了一句话。。。(要好好珍惜生边的朋友,多关心他们,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当时我的心里在想,是我不懂的去给生边的朋友安慰还是我跟本不算是个什么称职的人呢??希望我在你们的眼里我不是。。也希望我们的友情能够保持不变。。。我爱你们,希望我是你们心目中永远最疼爱的小宝。。。因为得到疼爱的感觉是非常爽的哈哈
    Muacksss .i luv u all n friendship forever

    ReplyDelete
  14. 终于。。。
    宝贝们终于都到齐了。我的心情是有点激动的。一个月了,等待的心情是难熬的,更是一种煎熬。
    说真的,这一趟回去我有了新的体会,或者可以说有些事我不得不认,不管愿不愿意也得接受了。。所以其实暴风雨在我回去之前已经来了,只是我把它隐藏的很好。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能为我在乎的人分享分担他们的所有,或许你们不了解,对我而言,能够为你们解忧我是幸福的,因为这代表着你们对我绝对的信任。。。
    你放心,真正会影响我心情的是当你们有什么烦恼时却选择不让我知道,这才是我最在意、也是最伤害的。。。
    其实每一个宝贝我都会疼爱。。无可否认,就如大家都说的,我会疼爱你多一点点,没办法,因为你是小宝。。。

    ReplyDelete
  15. 哇!老大中小宝都在写同一个comments给祥弟你看你有多么的魅力,过去就让他随风而去,看到你终于回来了我是多么的开心快乐。还有老宝对不起啦我知道我很久没写comments给你是我不对啦,希望你不要生气哦!!谁叫你是老宝所以要原谅我们这些小宝贝咯哈哈!!还有那个小宝一定在那边暗爽因为你说你最疼他,他妈的看到都生气你说对吗祥弟!!哈哈开玩笑啦谁叫他是最小的我们可以怎样哦祥弟你说对吗哈哈!!!好了咯我要去玩poker了,祝我好运哦!

    ReplyDelete
  16. 哈哈。。 知道是自己不好了吧,别老是说我想太多。其实你也不用生气,难道我不疼你吗?好像只有你们不着么疼我而已。。。
    昨晚玩的开心吗?可惜我不能和我的宝贝们与老哥一起去。。。

    ReplyDelete
  17. 大宝, 你就好啦。。 听说昨晚你买了一支私家唛。。一定玩的很开心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8. 哇...我還以為你們都把這個blog給忘了,原來是停下來小休而已!現在你們都回來了哦...好久沒看到醬齊的comments了噢!呵呵...

    ReplyDelete
  19. 首先要谢谢你的捧场。。 说实在的这里确实很久没这么热闹了,我的宝贝们都在忙其它的事,对这个心情故事没什么兴趣了。。 可以告诉我你的尊姓大名吗?

    ReplyDelete
  20. 你家的小公主...呵呵...(*L*)...

    ReplyDelete
  21. ohh,oic is templar wakakakka @@

    ReplyDelete
  22.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3. who is templar o???(O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