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舍不得。。。

是你太忙 忙着我不懂得忙
或我太烦 烦着你不屑的烦

不懂为什么 快乐 总是随着 烟花
璀璨过后 随即消失
不懂为什么 心痛 就像那影子
甩也甩不掉

Dont, dont go away
已经习惯 你给的快乐
Dont, dont go away
我还舍不得 请别抽走我的快乐

我还在听着 我们的歌
看着电话里 你的信息
读着 你留言在我的部落格
这所有的曾经
像出土的回忆 记忆犹新
新的让人更痛

只有自己的部落格
寂寞的让人想放弃
因为有人分享才值得 拥有

Dont, dont go away
不要留下我 一个人 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