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和你一样

你告诉我,她对你说:心酸、心痛,欲哭无泪。。。
而我听了就像我心里现在的感受。。
心酸、心痛,欲哭无泪。。
那种无助,又不能有什么要求。。
那种无力,因为自己不能掌控。。

如果在这个地方,就算我不开心当我还能伪装自己摆出笑脸,那我还能继续留下来。。
但,当有一天我在这里感觉不开心,而我已经崩溃再也笑不出了,那我就只好选择离开这个环境。。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得到,我怕我会舍不得。。
更何况我不是没有得到开心,只是在相比之下,自己就显得微不足道。。
就像井底之蛙一样,一直以为自己所看到的天空就是所有,其实哪只是多么小的一部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