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 2009

默默。。。

听说你复制了我的部落格,然后再把它转送给我的宝贝们。是不是因为怕我得不到想要的关心,所以想要‘提醒’他们?想不到你会傻傻的做了这些傻事,就因为想要我开心一点。这样默默的付出,我知道时确实有点感动。不过为什么你不自己留言给我呢?
今天和你聊MSN,你突然给了我一个拥抱。。。我问你为什么知道我正需要拥抱,你说你知道。当时,我的眼眶红了。。。
你对我说谢谢,然后还说你欠我一句‘对不起’。。。第一次你这么认真和我说‘谢谢与对不起’,我还真的有点不知所措。其实你根本不需要对我说对不起,因为都不关你事。我愿意做的事,我就会负责。。。
你说:对我,你不曾失望过。。。是真的吗?我很安慰,一直以来我都很想得到你的肯定,你的这句话,对我而言,很有力量。。。
就在今天这短短的十几分钟的MSN,让我有很多的感动。
原来你一直都在,就这样默默的关心,让我有很多的感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