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不完美。。





























这一次出游,我想大家都很开心吧,至少我也是。。虽然最后有些不完美,但毕竟是第一次与你们出门玩,是期待已久的。。。 就当最后的不完美是一种遗憾吧!也因为这一次的相聚有着这样的遗憾才会期待着下一次会做的更好。。。
世界上没有什么事是完美的,只有能包容不完美,才能拥有完美。。。。



6 comments:

  1. 这次的出游可能对你说不完美,遗憾就把它忘了吧,完美就慢慢跟上来。正你所说只有能包容不完美,才能拥有完美。就当作上了一堂宝贵的课,下一次就不会有遗憾了你说对吗bb?wah letih nya mau pi tidur lor......jom.. harap ko ni 2 boleh betul betul fikir..jangan lah susah kan ko ni 2 orang . ok nyai,jom ko ni mau pi zzzz liao .

    ReplyDelete
  2. baby!你的电脑没问题了吧!!希望没事咯...今天很早就回来了,所以有点闷...想到闷就进来看看你的部落格。看着你以前写的部落格还蛮有意思,反反复复让我觉得你其实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人...看到你写给你妈妈的文章感动到想哭出来,毕竟妈妈只有一个,不好好孝顺等妈妈年纪越来越老了想孝顺都来不及时才后悔那就太迟了。(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伟大,不惜一切为我们付出,没要求什么回报....识问有谁付出不求回报??答案就只有……(妈妈)接下来就是(爸爸)所以希望大家都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人生短短几十年何必在乎多付出一点呢?好了我要下课了,谢谢你给我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ReplyDelete
  3. Ding Dong....该轮到我了吧!!不要每次都说我不回你的comments了好吗?就让第一次的不完美让它成为过去好吗?相信我,我们的第二次一定回比第一次更好。。哇ROTIJOE是你的好粉丝哦。。看见ROTI的COMMENTS好有感触哦。FAMILY>(Father And Mother I Love You) 好有意思的一句话。。

    ReplyDelete
  4. 哈哈。。。终于都让我等到了。。我当然会相信你,其实除了相信也只有相信,我们一定行的。。。ROTI真的是我的超级粉丝,一路有他的支持我不寂寞。。。还有你啦。。不过如果你勤劳点写留言我会更开心。。哈哈

    ReplyDelete
  5. 哎!写到酱多不够人家写一个短短的文字你就酱开心酱快乐,我看我还是不要写酱多免得写到自己看到伤心T-T。做你粉丝有屁用啊!你只是不会寂寞吧了,ELF写给你就够了咯改天,反正我写几多也是多余的............生气。。。。。生气!!!!!!生气还是生气!!!!!!!好了不写了.........................................................................................................................................................................................................................................哈哈!开玩笑啦!我才没那么小气,开心了吧baby,每天在那边翠翠念翠翠念,现在那个ELF写给你就开心了咯!(ELF)改天得空就多进来看看发表一下,多写点comment给这位那么重视你的baby,那么他就会很开心很快乐的对吗baby?我都说了他就是一个那么容易满足的人.哇八点了我要去睡了不然到我妈妈翠翠念翠翠念^^

    ReplyDelete
  6. haha.. 我知道你在吃酸梅,不过我是有点开心因为你在酸酸的。。。我只是说elf终于都留言给我,是开心但你始终还是我的超级粉丝,千万别不理我,我怕寂寞。。。。。哈哈哈。。我知道你不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