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你的祝语,我的感言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照不宣
有一种感觉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种幸福叫做有你相伴
有一种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愿天上的每一个流星
都为你而闪耀天际

终于都让我等到你写在生日卡上的祝语了。。。这是我收到你的第二张生日卡,第一张是完全没有想过你会送上的情况下收到,而这一张你是被逼的吧,哈哈哈。。。
你知道吗?这一张卡最最让我感动的是开头与结尾,那句简单的。。给:弟。。。兄(善)。。
这是给我的一种肯定,比什么都还重要,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虽然你写给我的这段话是上网找的,但对我而言却是那么的温暖,里面的字句都让我很感慨,我想你也一样所以才会选择这一段写在给我的生日卡。。。
谢谢你,老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