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不舍的留影


你说你很不舍,嚷着要拍张照抓住不舍的心情。
你总是无时无刻把欢乐带给你身边的人。尽管我心情再怎么底落,有你在身边快乐就变得容易许多。或许只有真正开心的人才能轻易的把欢乐传染给身边的人吧。。。我常常在想,如果没有你这片面包,我们三个人就不会有那么多开心的回忆了。。。每次我们闹情绪,最无辜的人就只有你了,得周旋在我俩之间,又得当和事佬,可忙坏了吧?对不起。。谁叫你有俩个那么有性格又这么有自己的思想的朋友,就注定辛苦你了。。不过你放心,你那两个性格男正不断努力的在寻找个平衡点,好让大家的友情能更进一步,因为他们相信只要大家都是真心的,没什么事能影响彼此的感情。。。你也一直这样认为,不是吗?

1 comment:

  1. 是咯!虽然很不舍但是我们始终要分开,不过不用紧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可以一起出来玩你说对吗?反而我有点内疚因为baby-bb为了跟我们出来玩而好像跟....唉!!你都会说我周旋在你们之间很辛苦...那就别给我那么辛苦好吗?不过没办法谁叫你们两个对我都那么重要...所以我心甘情愿为你们做一辈子的和事佬也在所不惜hehe!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们不要再动不动就耍花枪好吗?花枪可以耍不过不要suka-suka就拿出来耍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