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老友







这组照片有从十二年前到最近才拍的。。。一直都对你们这班老友感到很愧疚,总是忽略了你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和你们曾经走过的岁月一直都在我的心里,从来都不曾被遗忘。。。一起挨夜应付考试。。。一起打球。。。一起观星。。。有事没事都要一起拍照。。。还有很多很多一起的点点滴滴。。。只遗憾近几年你们的很多回忆我都缺席了。。。



情。石。水。。的钥匙扣你们两个还记得吗?十二年前,我托朋友帮我买了三个个别刻上情,石,水的钥匙扣,我们三个人各自拥有自己的代号。。。这十二年,它和我一起不晓得搬了几次家,每搬一次家,我都会为它扣上新家的钥匙,不曾离开过我。。。记得有一次以为把它弄丢了,心里好难过。。现在回想起来也不知道当时我的不舍是对钥匙扣的感情还是不舍得钥匙扣背后的那段故事。。。




2 comments:

  1. 哈哈!宝贝阿,为何每一张相片里的你都显的非常的突出呢?十二年侯我能够在你的部落格里看见我们三个人的回意吗??>>by elf<< muackss^^

    ReplyDelete
  2. 会吗?可能是你只认识我一个所以就觉得比较突出咯。。记得我对你说过,曾经就事永恒。。我们的回忆在几个月前就已经储存进我的人生记忆卡了。。。更何况我们已经说好要做一辈子的知己。就算要回忆也是一起坐下喝茶,聊天回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