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7, 2009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喜欢听歌,而每个人听歌都会用着自己的情感去诠释与寻找那歌所带来的感动与回忆。。不同的旋律让我想起我人生不同阶段的人、事、物。。。

很喜欢信乐团的《天高地厚》,它唱出了我的心声。。每次与好友去KTV,一定会点唱这首歌,我在用心用力的唱,你是否又听进心坎里了呢?里面的每一句,又有谁着真正去体会我想要对你们说的?

想拥抱 怎能握着拳头。。。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你的身边一定有我。。。想飞到 那最高最远最洒脱。。。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不管你喜不喜欢信乐团。。不管你喜不喜欢这首歌。。今天就给你一个理由重新细听这旋律,因为它最贴近我想对你说的。。

希望因为我,让你喜欢这首歌。。。也因为这首歌,让你想起我。。。

2 comments:

  1. 有啦!(信)天高地厚。本来我是没什么听过这首歌,不过跟你去了两次neway不知听你唱过多少次可见你多么喜欢这首歌。哇!每当你唱这首歌都站上沙发唱是因为唱不上还是站上沙发比较好唱呢....哈哈!现在你酱讲我才知道原来你是要唱给我们听的...好感动也好内疚,感动是因为你原来你是要唱给我们听...内疚是因为到现在我才懂你唱这首歌的意义是要我们知道这首歌的歌词每一字每一句的意义.很希望我们是你最想期待的那一个哈哈!!你放心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我会想起你跟我们在neway的情景跟我会去好好听这首歌的旋律。开心吗?oh..hoh!...妈妈又来了..阿玩你是还不要睡觉是吗?做么每天讲你讲不会听..阿玩:是啦是啦你不要每天再那边翠翠念翠翠念好吗?妈妈:很无奈的样子....玩:(心想)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为什么我每次要酱跟我妈妈讲话呢?可能是我跟我妈沟通的方式吧!希望妈妈能谅解,因为她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没人能代替的还有(我的云)。妈妈我爱你(云我也很爱你)!!好咯宝贝我要去睡了,不然我阿妈又要发牢骚了。

    ReplyDelete
  2. 哇。。。连我唱歌的习惯都记得这么清楚,真是我的知己。。当初听到这首歌就被它的歌词深深感动着,非常贴近我的心声,这就是所谓听歌的共鸣吧。。把这首歌送给你们,你只要感动就好不需要内疚,我会原谅你们的后知后觉的,毕竟像我这样感性有聪明伶俐的人已经不多,所以也不能怪你们,哈哈哈。。。
    希望你会了解歌词所要表达的情感与旋律动人之处。。。
    往后如果听到这首歌都会想起曾经有个傻子那么用心的唱着这首歌希望让你们明白他的心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