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0, 2009

答应自己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承诺,你也没有必要给我任何承诺,你只需要答应你自己就可以了。有些事只有你自己最清楚,就算我能二十四小时都在你身边,我也不能阻止你做你要做的事,所以做什么都好,就当作为你自己吧。。只要你清楚如果你还是继续要这样麻醉自己,不肯勇敢面对措折,你永远都不会真正的站起来,你身边的朋友看到你这样会开心吗?
你心里应该比谁都清楚吧。。。
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你要怎样过你的生活。。
当然我很希望你有什么不开心能找你信任的朋友谈谈,不要一个人默默承受,更别用错的方法解决你的伤痛。。。

2 comments:

  1. 好的我会听你的话。

    ReplyDelete
  2. 希望你真的能。。。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也不常联络,但希望你能为了自己而改变。。。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