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难得好心情

今天难得好心情。。。
今天起得特别早,还在赖床时电话信息响了,还同时来了两个,一来就两个信息,以为又是电讯公司发送过来的,查看了之后,原来是我那两位知心宝贝一大早就信息来了,开始了我美好的一天。。出门不久又接到老哥从中国机场打来的电话,一句“你要椰糖还是巧克力?”哈哈。。 我当然要巧克力啦。。椰糖?总是觉得椰糖怪怪的。。虽然不知老哥最后买了什么巧克力,可是我好象已经能尝到它的味道了,嗯。。甜甜的。。。老哥好久没买东西给我了,虽然这次也是我在他出门前再三叮咛他记得带手信回来的回报,不过不管了,有时候阿Q精神一点,做人也会比较容易开心。。。到了傍晚,和大小宝贝通了电话,对小宝发了些牢骚,把之前一直不想讲的不开心都一一道出,说完了好舒服。。。谢谢你咯。。。
希望这次的好心情能维持的久一点,不要太快和我说BYE BYE。。。

2 comments:

  1. 哟!你的小宝又上来老宝的部落格看看老宝内心的话了哦,这两天发生了一点事感觉很不开心,可是还好能够看见他开心的笑容,心里感觉有比较好 .我那天发给你的简信你要好好收着哦!!不开心的时侯就拿出来看看,因为我很少会发那种逗人开心的信息的哦!!能够听你对我发唠叨感觉还蛮好的,哈哈!!因为通常都是我跟你发唠叨,其实偶尔打个电话给对方谈一谈心里的话感觉是非常好的,希望你能够天天开心,不要每次为了公事而搞到不开心好吗 我们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muackss^^ (by elf )

    ReplyDelete
  2. 哈哈。。。你的时间也未免算的太精准了吧。我刚刚还想写些文字数臭你这不守诺言的家伙,想不到你就赶得上随便写些东西暂时塞着我的嘴巴,高招。。。哈哈哈。。。
    对了,你要我收着的是哪一个信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