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8, 2009

完整

SS,这次是我第二次去看你的部落,第二次眼眶湿湿的看着你的文字,好奇怪,你的文字总是那么轻易的牵动着我的情绪,虽然你不知道。。
你弟还好吗?看着家人躺在病榻上的那种痛楚,真的无法想象,几年前,我也试过。那种看,不看。。都是煎熬。
最害怕失去的就是家人,没有了完整的家,就好像失去了一个避风港,失去了那份自信,那份就算不管发生什么事,遇到什么措折,你知道有些人永远都会在你身后默默的支持你、给你力量的自信。。。
我家的重心力量源自于我妈妈。我好爱她,就好像她也很爱我一样。我不敢想象哪一天我要是失去了她我会怎样,我承认我是个大孩子,总是让她担忧,偶尔还让她伤心掉泪。。。
不管我平时怎样爱顶撞她,怎么不顺着她的意思生活,但,我是真的真的和很爱很爱她。。。只是我选择用我的方式过活,虽然有时候我也希望配合她的意愿生活。。。
看着她的一些小动作,我看到一个妈妈的伟大,我答应自己一定要很努力的回报她,让她会因为我们而感到骄傲,虽然我不是大家心中完美的孩子,但我只能向她保证我会尽力做好一个孩子的角色,就算不能是最好的,也一定不会是最差的。。。
很多人都知道家人是重要的,但有多少人真正懂得珍惜拥有家人的幸福呢?
对情人说‘我爱你’不难,那对家人说同样的一句话又有多难?只要你肯,其实不难。。。
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着同样的一种声音,那种不想失去家里任何一个成员的声言-------“我们家,一个都不能少”

4 comments:

  1. 我也想盡我的能力去愛家人,可是。。。 我好象只會給家人和關心我的人擔心我而已。。。 我也很愛媽媽,可是我又愛和她顶撞,顶撞了在想想,錯的多數是我吧。。。 可是我可愛的媽媽都會讓我哦。。。呵呵。。。 很想和她道歉,可是切''開不了口''。。。 我也很怕一天,她離開了我,沒有她的日子,我也不敢想象我會怎樣過。。。

    ReplyDelete
  2. 爱一个人就该用于表达出来。。。只要愿意,没什么是开不了口的。。

    ReplyDelete
  3. 这几天的话题都离不开妈妈,为什么呢?因为(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走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所以妈妈在世希望大家要好好孝顺哦!!

    ReplyDelete
  4. 是你一直在提妈妈哦。。。其实我是看到朋友的一篇文章很感动所以也有感而发。。。不管怎样,都该珍惜身边的亲人。。。我知道你会,因为对朋友你会,更何况是对你自己的家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