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外婆

今天是十五,起个大早去观音庙拜拜,拜完观音后经过那间斋店。。
那间卖着外婆生前爱吃的斋猪脚的斋店,我记得我最后一次买给外婆吃的时候也就是她离开我们的那一天。。还记得那一天接到外婆去世的电话,伤心之余想起她最爱的斋猪脚,所以就走过去对面买了一些带回去。虽然不知她是否还能品尝得到,但就当我能为她尽的最后的一份孝心。。。
外婆。。一般给人的印象是慈祥、和蔼可亲的。。我的外婆除了这些之外,还有更多的威严吧。。 所以或多或少会给人一种敬畏的感觉。。至到后期外婆生病了,有时回家听妈妈说外婆问起了我的近况,偶尔也埋怨我好久都没去探望她,心里是内疚的,就让这份内疚埋藏在我内心深处,毕竟亲人在世时不懂的珍惜 ,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在,那种遗憾,也是枉然。。
外婆是信佛的。。就愿外婆早升西方极乐净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