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你要幸福

昨天你回我信息,让我有点受宠若惊,毕竟至从去年三月三号你和我通了十封信息后,接下来的日子我陆陆续续都有信息你,只是一直都是石沉大海。昨天突然收到你的回复,是开心的。。。不过这个回复也让我等上了一年。。。
这两天和你的信息其实也不多,聊的话题也只不过是表面的问候,不过好过没有。。好想问你你的感情世界,但就没有勇气对你提起,除了害怕你会因此又不回我信息,其实也担心你告诉我,你已把我从你的世界删除,虽然我也知道这样的答案是理所当然的。。。
很多时候,人毕竟还是不敢也不想面对现实的。谁叫自己当初不懂得珍惜这段感情,现在落得如此下场也是活该。。。
好想了解你的近况,你是否过得很好?是不是已找到一个很爱你的人?那个人应该比我好很多很多吧。。。
一直都对你有很多很多的愧疚感,我和你之间,只有我做的不够好,是不够爱你还是不懂的爱。。。
不管不够还是不懂都是不该。。。
所以现在我只有一个心愿。。。。
不管你现在是单身还是心有所属,都一定要幸福。。。

6 comments:

  1. 我的老宝贝,我四天没有写Comments给你了哦,是不是等到颈都长了呢!!昨天真的很失望,因为你说不能和我一起去看演唱会,可是没办法你必需工做,可是没关系希望五月的演唱会我们不会错过:-)
    过去就让它成为过去吧!!必尽你们现在的生活环境已经有很大的改变了,也许是你太过重视朋友吧!!如过今天的你还是跟她在一起我们可能就不会认识了,你说对吗??
    但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找到你的真爱,可是如果你找到你的真爱那么我不是会被你忽略咯!!哈哈这样说好像有点自私哦!!
    好了啦,老宝今天就说到这里,希望你睡醒侯看见我的Comments能够忘掉做天的不开心,重新过你新的一天哦..
    (by ur dearest elf ) muackssss^^

    ReplyDelete
  2. 哈哈!elf你四天没写commments我不知多少天没写了@@可能最近发生一些事吧!没灵感心情没那么愉快希望你不要生气哦哈哈!!刚刚跟你通电话你问我有没有写comments给你,我说没写不知要些什么的一撒那,你的语气好像很失望很生气的语气我听到有点暗爽哈哈!!是不是很变态?开玩笑......希望你忘掉过去展望将来,毕竟已成为过去,希望你很快就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另一半。(妈妈):啊玩几点了还不要去睡还在打电脑,等下背后又痛有酸。(啊玩):好啦好啦现在要去睡了啦!!(妈妈):.......

    ReplyDelete
  3. 哈哈哈。。。睡醒看到你们的留言当然开心咯。对不起,不能陪你看演唱会,五月的早点安排可能就没问题,其实昨天你说想和我一起去看时,我还蛮爽的。。
    过去的我会让它过去,只是偶尔感慨。。如果我还有和她在一起,会不会认识你们我不知道。。但如果我现在找到真爱,我一定不会忽略你们,你放心,我倒还怕要是你拍拖后会冷落我们。。哈哈哈。。。

    ReplyDelete
  4. 是咯。。。你已经很多天没写了。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也不知该怎样帮你。我没有生气啦只是有一点失望而已,因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嘛。。 你说你暗爽很变态,其实还好。。因为有时我也和你一样,弄别人生气了自己却在那边暗爽,嘻嘻。。。找不找到另一半得看缘份啦,顺其自然好了。。。可以想象你和你妈的对话应该很好笑,感觉好像我妈哦。。。。

    ReplyDelete
  5. 人生总会遇到很多的错折与不开心,只要会想然后自己去消化和面对那才是最重要的,你说是吗??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能够过的更开心更充实好吗??
    也许我也该好好的返醒一下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吧@@!!
    好期待我们的Bali之旅哦,现在倒数应该还有35天左右吧!!
    这次的旅行要拍多多照哦,让我们一起留下美好的回忆!!
    (elf)........:-)

    ReplyDelete
  6. 因为懂得自我反省,才能自我提升,做得更好。。。
    哈哈。。感觉有人开始思春了哦。。
    我也好期待这次的假日,希望整个行程可以很顺利、很开心、很完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