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杞人忧天??

这两天心情很容易就闷闷的,一直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时而觉得自己已经拥有很多,时而觉得自己其实似乎一无所有,就算现在所拥有的也可能只是过眼云烟、海市蜃楼。。。
很不喜欢这样的感觉,更摸不着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直到刚刚你告诉我你们哪可能既将发生这样的状况,我才晓得原来我这几天的忧虑不是完全没有原因的。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可以每况愈下、可以原地踏步、可以一日千里。
从来都没有计算过你们在我心里到底占了多少份量,只是顺其自然的让它茁壮成长。直到今天才发现,它在我心里滋长的速度远远超过我所估计的。有点惊讶到底从几时开始,我的生活已经不能与你们切割开来。所以当我知道你们那里的状况后,就算事情还没被肯定下来,我的心里却有万般的不安与不舍。或许是我在杞人忧天,但杞人会忧天也不完全没有道理,只要有1%的可能,事情就有可能会发生成为事实。
我的不愿,是因为我深知时间与空间绝对能拉远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如果可以选择,没有必要接受这样的考验,就以为在乎所以不能输也输不起。
你是否知道我现在的心情?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心里有点隐隐作痛,还有流泪的冲动,可以的话,想给你们一个紧紧的拥抱。是不是有点无聊?还很点神经?我自认是,但这的的确确是我此刻的心情。
因为我深信,真、善、美、的感情本来就应该要勇于表达、直接而不做作。爱情如是,亲情如是,友情亦如是。。。

8 comments:

  1. 放心你所想的事不会发生的,我以跟他讲了所以不要酱担心了yeahhhhhhhhhhh!!!!!!!!!!!!!!!!!!!!!!!!!!!!!!我也很舍不得这里所以我会尽量留在这里陪你哈哈!!开心吗?心里还有隐隐作痛吗?还想流泪吗?老宝早安muakkk

    ReplyDelete
  2. 哦。。。原来你只是舍不得这里不是舍不得我,那我有什么好开心的。。。我写的这么长,自己看了都觉得,哇。。好感动。。你们看了却只字不提。。Sienz.....

    ReplyDelete
  3. 哇哇哇!!这篇部落格写的好好哦,看了还蛮感动的....
    杞人忧天??我并不这样认为,是因为你太过爱我们了,你也不必要说自己自私,我能够体会你的心情跟感受,理所当然的这里有着我们的回意跟太多我舍不得的东西,所以我会尽我所能留在这个可爱又攸闲的家乡..
    看了你写这些话很开心也很感动因为你让我知道我们在你心目中的第位是那么的重要...
    我的老宝不要时常为了我们的事而不开心好吗??
    让我们一切都比从前快乐好吗??
    我们会陪在你身边的..Muackkss^^i Luv You...

    ReplyDelete
  4. 说实在的,我的确是比从前快乐,生活也增添了不少色彩,感情滋长速度一日千里,同时也拉近了我与老哥的距离。和你们交心是幸福的,因为我们之间的互动很多,交流也多。希望我们的故事不会像璀璨的烟花一样,只能霎时璨烂而已,我要的时永恒的光辉。。。

    ReplyDelete
  5. Baby>.<“ 对不起噢!也是我让你那几天有那种感觉的。。。我知道你现在没事我就ok了^^像另外个baby说的不要时常为了我们的事而不开心。。。我的口头禅(做人要开开心心) 原本想唱(大嘴巴)的(永远在身边)给你听的。。。但是刚刚send给你听了不用我唱了 哈哈!!还有另外两个baby也是不要太担心我。。我会改的 !因为你们我改了很多东西。。。但是最严重的还没改。。。相信我’我会改的 !love u all baby muaccckkkzzz

    ReplyDelete
  6. 老宝早安!哈哈昨晚没信息你有没有不开心呢?我知道你没那么小气的对吗我的老宝哈哈!我们是不会离开这可爱家乡你放心,因为你所以我会留在这里陪你的...开心吗?你也不要想太多,有时我发现你是一个很杞人忧天的人,有些事还没发生你就酱担心,不过也好证明我们在你心目中原来是那么重要的,看了你这个commets我们都好感动好开心真想马上冲去新加坡给你一个生生的拥抱跟一kissssss muakkkkkkkkk哈哈!开心吗我的老宝^.^还有那个讲死也不会听的baby,希望他会把他那个最严重的是改掉这是我最想要看到的也是你们大家最想看到事你说对吗老宝小宝,我们就给他一点时间吧!不过时间有限哦,不要辜负我们对他的期望。

    ReplyDelete
  7. 叮叮!!倒数五天我们又能见面了,好期待哦..非常想念你@@
    已经早上九点了你还能够看到我写留言给你,你应该会很开心吧!!
    希望你今天能够开开心心的过,不要又为了那些人事关系搞到不开心好吗??如果不开心就拿我们的信息来看看或发简信给我们好吗??
    我的老宝,等下我睡醒会发信息给你,我要跟你说些东西,不过你要答应我不能够生气的哦!!
    我要睡了,临睡前先给你一个甜蜜的Kiss....Muacksss^^
    hahaha!!>>Elf<<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我当然开心,而且是很很很开心。。。 谢谢你们对我的宠爱与关爱,我何德何能啊。。。 有了你们我的开心变得容易许多。我最近都比较开心了,不象以前那么忧郁。。。多亏你们。。。
    我会的,我常常都会拿你们的信息出来看,然后像个傻子在那里笑。。。
    至于那个讲死不会听的宝贝,我们就得给他一点时间让他改变,相信他会知道我们的用心与用意。
    我们都要开心的过每一天哦。。。Muacks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