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我很快乐

你感觉到了吗?我的快乐。。。
你知道吗?只要愿意释放自己,快乐其实垂手可得。。。
和之前的强颜欢笑相比,现在的我实在是轻松了许多,至少挂在脸上的笑颜是真正发自内心的。 不晓得是自己突然开窍了,有了新的体会;还是与一些人相比,我的烦恼反而显得微不足道了。如果真的注定我们人生共车的时间就只有那么几个站,那么为何不好好珍惜它,尽量的制造更多美好回忆?一味的因为强求而让大家都不开心,到最后留下的就不堪回首了,多么不值得。。。更何况我不应该对你们或对自己那么没信心的。都说好要做一辈子的知己宝贝的,哪有这么容易就被击败,对吗?
原来很多事只要你选择相信、不要猜疑,多一点感恩、少一点计较,生活就会平静,没那么爆燥,快乐自然也变得容易许多。。。
我很快乐,因为我真的这样深信着。。。
深信着虽然我们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却总能把冬天变成了春天。。。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
也许你不懂从我们相知相惜以后,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张开双手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们要记得,不管世界尽头多寂寞,你的身边一定有我,我们说过不管天高地厚。。。想飞到 那最高最远最洒脱,想拥抱在最美丽的那一刻,想看见陪我到最后谁是朋友,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个。。。。

9 comments:

  1. 老宝~我们几个宝贝都会陪你到最后的。。。但是我们希望不只是我们宝贝们而已。。。我们都希望你能找到你的伴侣陪你过你的下半辈子。。。我知道恋爱不能强求。。。但是你要去努力寻找啊!大宝小贝~你们说对不对!!!我们会支持你的!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哈哈。。 中宝为什么说道老宝好像没人要,得赶快把我贱价卖出似的。。。放心啦。。我会努力的,中宝和小宝也要加把劲了,我可不想到时在和尚庙看到你们哦。哈哈。。。加油吧,宝贝。。。

    ReplyDelete
  3. 酱老中小宝们你们就要加油了,不然改天我不得空去庙找你们不要怪我哦!!哈哈!!开玩笑你们那可能没有另一半呢?要看你们自己的要求到哪里,那事情就容易的多了。相信我你们一定做得到的,因为你们个个都那么好,要去哪里找哦!!酱好的男人都没人要,我才不信哈哈!!可惜我不是女子,不然你们三个黑白配,男生女生配,看谁胜我就跟谁哈哈!!不过你们三个也不会要我的啦,因为我酱roti siapa mau betul all baby???cakap lah small baby.

    ReplyDelete
  4. 哈哈。。 大宝几时要结婚哦?快点好吗?让我们高兴一下嘛。。。好久没有热热闹闹了。。。好期待你能快点结婚哦。。。不过不懂你会不会叫我做兄弟。上次你都没有算到我。。。

    ReplyDelete
  5. 哟!!小宝来了哦,最近这个老宝的部落格好热闹哦@@
    看见你写的这些话感觉还蛮开心的,至少没有看到那些悲伤的字句在里头。。
    感情生活??临睡前的我有时会想起我的未来会是怎样呢??甚至在想现在的我过着这样的生活是多么的乏味无趣,可是比起很多人他们多么渴望过着酱的日子,你们说对吗??人比人比死人,其是生边有着这么多疼爱我的人我已经是非常的幸福了。。至于大宝你就不必去庙里探望我们啦,就算没人要我也不会去当和尚的,哈哈
    可是以我酱的条件中宝老宝你们说我会没人要吗。。KEKE@@

    ReplyDelete
  6. 哟,小宝对自己还蛮有信心的嘛。。。
    其实要过怎样的生活是看自己怎样去选择,态度很重要。。。不管怎样,开心自在就好。。。
    把话题拉回来,大小宝都没有针对我这篇文章发表点意见。 我可是绞尽脑汁才把代表我们的歌的歌词融入在里面的。难道你们看了没有一些些感慨或感动吗?
    不过你们有留下文字我也已经该知足了。。。嘻嘻。。。

    ReplyDelete
  7. 做和尚???哈哈!!那天回家才开玩笑的问妈妈:P如果我要去做和尚可以吗她第一个反应让我吓一跳。。。她说(要去读书的叻你可以吗)>.<'''她问回我你受得了这行吗。。。嘻嘻!不知道她是在安慰我还是什么。。。每一次失恋我都会跟妈妈讲!她都会鼓励我。。。人家不要你是她们的损失。。。找过下一个吧!!!每次失恋我都逃不过她眼睛。。。可能在妈妈面前我不会隐藏自己的不开心吧...现在的我先努力赚钱咯。。爱情先放一边吧。。。老宝!我是要看到你的行动不是说你没人要!!不要误会哦!大宝就。。。我们在等待你的婚礼咯。。。几时啊???嘻嘻!小宝!你就要加油点...谈多几次恋爱才会学的更多。。。不然到时会跌的很深懂吗。。。宝贝们要开始行动寻找我们的幸福了!!!嘻嘻!!!

    ReplyDelete
  8. 唉。。。行动?这就等你们年轻人去寻找吧。我老人家如果真的有缘就等它自己来找我。你们好好加油吧。。。
    家是最好的避风港。。 很多时候我们在这避风港里面也不需要隐藏什么,就让自己在这里完完全全的解放自己。因为不管你做了什么,最先接受你的人永远都是你的家人。。。

    ReplyDelete
  9. 宝贝们我要结婚我一定第一个给你们知道的,等我好消息咯哈哈!!还要看我那位另一半怎样咯,她不点头我也没办法你们说对吗宝贝们~~~~哈哈!!

    ReplyDelete